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中医养生

36岁美女潘燕霞从事艾倍生基因生殖抗衰 一个月纯利润65万

2022-09-24 10:43:53 来源: 作者:

近年来,树立科学抗衰观念在国际健康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重视,关于抗衰系列的探索和研究从未止步。社会对于女性的关注度不断上升,对于女性而言,最能引起共鸣的是探讨美容、养颜之类的话题,尤其是女性生殖健康。在这种大背景下,专注于女性生殖健康的产品会给抗衰带来更好的呵护,带来丰富的商机。

 

1987年草根出身的潘燕霞,有着一颗不甘于命运平凡的心。2012年因为算命先生的一句话,25岁的她拿出全部的积蓄买了一张单程票奔赴海南,去挑战自己的梦想,在2014年参与了微商创业,结果形成了自己的万人销售团队,成为了某知名品牌第七位官方人物,八年时间终于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她说就是一切皆有可能,目前自己的理想状态存在于未来。

 

当事业有成后,潘燕霞想到的是如何更好带领自己的团队做更有意义的事,走的更长远。获得收益的同时也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在当下这个“大数据”、“大发展”、“大出行”等词汇成为热门的“大时代”,“大健康”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之一。

 

两年来,她不断链接行业里的顶尖人才,看过无数的项目,但是没有一个能够吸引她,打动她,毕竟作为一个很大团队负责人,要对自己和自己的整个团队负责。在2022年的五月底,当她在电话里听到小爱跟她说基因生殖抗衰这6个字的时候,就像是一个钥匙,把她的心里打开了那把锁,她直接订票来了杭州考察。见了黄总,阐述了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健康产业的社会责任,描述了产品的发展的规划,高度的想认同瞬间就让潘燕霞下定决心做这件事。

 

潘燕霞说,一个品牌的天花板是创始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思维模式,她在新项目上看到了无限可能,在当天她就了解完项目在艾倍生,一拖三直接进场,成为了他们系统里第一批核心。她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从零起步,实现了月65万的纯收入。潘燕霞说没有压货,没有投资,纯纯65万现金收入,我的合伙人王莹更是实现了三个月360万的纯收入,在赚到钱的同时,也推广了健康知识。

 

交流中,潘燕霞提到,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你目前生活的现状是你认知的变现,你的大脑决定了你现在的生活,如果你想要改变生活,不是换个工作、搬个家、换个品牌就OK的,而是要解决脑袋的问题,学习新的思想,接触新的圈子,突破的是圈子,破的是认知。走出来接触以前你屏蔽掉的信息,接触以前你不去接触的人,新的机遇就在这里产生。

 

潘燕霞说,生殖健康同时也决定着我们的颜值。一个女人只要卵巢,只要生殖系统足够健康,即便50看起来面若桃花,也像30。从私户领域上来说,私处护理,是每个女性一辈子都离不开的话题,因为十女九炎,也就是说每个女人有了性生活以后,都会有一些私处问题。

 

再来看一看私护领域的进化史,从十年前的妇某洁,洁某阴这种广谱杀菌的碱性洗液,再到五年前的生物制剂、中药制剂,它们都离不开消炎杀菌这个基础功能,可是随着生殖保养意识的逐步提升,简单的消炎杀菌已经满足不了女生需求,我们要上升到卵巢,作用到整个生殖系统。真正意义上做到抗衰,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升级款的产品,而爱倍生就是这么一款升级款的生殖产品,它可以针对性的解决盆底松弛,同时它也可以解决卵巢子宫复旧,进行整个生殖系统的保养。传统的消杀功能已经成为了过去,真正作用到子宫,卵巢进行生殖抗衰的生殖产品才是未来的生殖趋势。

 

产品的效果实在是太好了,反馈特别多,这就更加坚定了潘燕霞做这份事业的勇气。就拿自己来说,自己是盆底肌松弛导致的漏尿,因为当时是顺产生的,生完了之后,就导致了整这个漏尿的问题,所以有的时候会有炎症的时候,就会有漏尿,或者说是一激动的时候会漏尿,再有就是在跳绳的时候会有漏尿。她只是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我现在跳绳的时候,跳到200个都不会有漏尿了,所以她的盆底肌变得更加紧致了,不仅如此,王莹的客户也是HPV阳性三年的患者,然后她就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把她的HPV阳转阴了,不仅如此,还有其他方面的,比如说,自己是常年的熬夜,我十年来经常熬夜,所以导致我的这个卵巢早衰,自己的例假量就只有一天半,那么自己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例假就调到了三天。

 

这份事业,让潘燕霞看到了未来更多的希望,她说希望有更多的人和她一起做这样一件事,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和财富自由V:bb172718。不压货,不囤货,人人可为, 所有人都可以参与, 每个人都是自用客户,所有的单子都是货到终端, 在这个体系中不伤人,不磨人。

如果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关注生殖健康,一起用我们自己微弱的力量来宣传生殖抗衰,这个对的事情,让更多的女人都能关注自己的生殖健康,那么因为我们的一次宣传,我们的一次呼吁,很有可能就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很有可能就把一个人从亚健康的那个状态上给拉回来,走入健康的行列,所以这是一个可以积德的一个行业。

潘燕霞V:bb172718说,如果听了自己的讲解,觉得这个事情,是个趋势,公司也好人也好机会也好,想来尝试尝试,想来深入了解,你一定会喜欢这个产品,这个钱所带来的价值,那如果你入单了来做了我们的代理,我也相信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获得你在其他平台所得不到的财富的体量。最后的最后我祝大家心想事成,财源滚滚。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