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中医养生

艾国堂科技“健康2030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

2020-12-04 11:35:30 来源: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作者:记者 许顺喜 摄影 史志伟

  “2030 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是以预防疾病,实时监测疾病,养生保健为主要内容方针的活动,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战略主题。该活动是促进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国家开始大力发展和弘扬中医中药文化,因为艾灸在治疗和保健方面的全面优势,使得艾灸的推广普及也越来越广泛,艾灸疗法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和应用。

  艾国堂科技,艾国、艾家、艾健康

  艾国堂公司承载国家与社会的责任,总裁李冠涛先生,在恩师刘跃进的教导下,开始积极推广普及艾灸文化和艾灸知识,让老百姓以实惠的价格来享受最高品质的艾灸产品和艾灸服务,让艾灸进入千家万户,在全国形成“人人艾灸,全民养生”的良好保健氛围。因此艾国堂科技投入巨资,开启公益艾灸养生的新高潮,打造中华民族新时代艾灸养生保健市场的繁荣景象。

  “2030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大型公益活动迄今已在北京,天津,山东,江苏,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陕西,甘肃,山西,福建,内蒙古,河南等全国近百地区陆续开展,广受各地百姓的关注和好评!本次活动由蕲春艾国堂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蕲艾科技,天津永珍泰艾灸馆,哈尔滨舒泽艾灸堂,沈阳艾博堂灸疗馆,苏州蕲康艾灸馆,太原蕲康艾灸馆等协办,全国各地门店共提供10万个免费做艾灸的名额。旨在推广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国人的健康意识,提升人们的健康质量和生活品质。

  全面发展,技术先行,充分发挥艾国堂技术领先优势,结合传统医理,融合时尚养生新观念,整合超群技术的综合灸法为市场服务;也为在世界范围内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广中医保健技术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使得我国中医传统文化中的这一瑰宝再度焕发夺目光彩。(记者 许顺喜 摄影 史志伟)责编:张业军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