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尕姥姥驴奶:诚信铸造品牌发展 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2022-07-12 13:19:37 来源:消费日报 作者:

  自2010年成立至今, 北京尕姥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秉承着“以人为本,重质守信”的经营理念, 历经十二载的诚信经营、经验积累和不断深耕,始终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从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赞誉。

  诚信铸就品牌发展

  品牌的一半是质量。做企业要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好质量关,提升质量把控能力,推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尕姥姥始终严控产品质量,在生产方式上将传统医学和现代工艺相结合,并运用全自动化生产车间超高压技术和冷冻真空干燥技术,确保了奶粉质地的基础上依然口感极佳,老少皆宜。采用新疆巴里坤草原上的“疆岳驴”的驴乳,因其饮天山雪水,食天然牧草,汲天地精华,确保奶源的绿色健康,从而让尕姥姥驴奶粉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品牌的另一半是诚信。先以诚信施诸于人,才能取信于人。尕姥姥始终坚守诚信经营,做到对政府诚信,照章纳税,履行社会责任;对消费者诚信,保证产品安全健康;对供应商、经销商诚信,实现合作共赢;对员工诚信,让其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尕姥姥在自有品牌方面也投入了大量的开发和研究,已成为中国初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品牌之一。尕姥姥驴奶粉曾代表中国企业受邀参加朝鲜大使馆在华举办的庆典活动;CETVE-1中国教育电视台《光耀华夏》栏目组——专访走进尕姥姥文化馆;尕姥姥驴奶粉曾荣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2021优秀品牌奖”“行业创新品牌”等荣誉。

  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良好的服务是赢得客户持久信任的核心,尕姥姥切实将顾客的需求放在首位,将顾客的利益放在心头。为了给广大顾客提供更贴心便捷的服务,尕姥姥近年来不断探索,持续改进,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如今,品质化、健康化、个性化已成为消费升级新趋势,企业要从中挖掘新的增长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品牌不断地创新升级。尕姥姥将中医食疗传统理论和生物工程、现代提取等技术相结合,开发出更多高附加值的大健康产品,以实际行动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加强产品质量管控、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丰富产品种类,以更好地满足大众需求,为顾客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打造尕姥姥百年健康产业品牌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来源:消费日报)原标题:诚信铸造品牌发展 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责编:许顺喜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