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地方时讯

湘潭市健康教育所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暨“学史力行” 主题研讨交流会

2021-06-23 12:33:51 来源: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作者:通讯员:汤米兰 田波

  学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根据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6月21日,湘潭市健康教育所邀请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可佳及市卫健委干部保健科科长颜曼琳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暨“学史力行”主题研讨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所长肖青林主持,全所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所长肖青林强调了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带领支部党员深入研读了《摆脱贫困》《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愚公移山》等重点篇目,引导全所党员准确把握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切实把党的优良传统转化为推进健康促进与教育业务发展的工作实效。

  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展开研讨交流,支部委员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史力行落实在对党绝对忠诚、为群众健康服务和提升工作能力的实际行动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最后,卢可佳指出,市健教所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交流会,准备工作非常充分,学习活动规范有序,中心发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她强调,一是学习要做到持之以恒,要通过强化学习意识,促进个人成长进步;要充分运用信息化学习平台,学习好的工作经验与做法,提升工作本领,优化工作方法。二是力行要做到科学而行,要通过强化职能职责,深入研究健康促进与教育业务发展方向,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长效和时效,完善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力所能及地推动全市健康促进与教育事业稳步向前发展。(通讯员:汤米兰 田波)责编:许顺喜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