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地方时讯

西充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映蛟看望慰问一线路政执法人员和退伍军人

2019-08-02 19:17:32 来源: 作者:

  中国众识网(图文/马松涛)2019年8月1日下午,西充县路政大队在凤鸣超限检测站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成立92周年座谈会。西充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映蛟出席会议,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一线路政执法人员和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的亲切关心、问候和祝福,并作重要讲话。

QQ截图20190802184425.jpg

  范映蛟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西充县路政大队过去的工作值得肯定。一是省级“三基三化”试点建设基础工作有成效;二是队伍纪律严明,训练有素;三是信息畅通,上报下传落实到位;四是执法严格规范,矛盾纠纷化解及时,民情民意服务周到;五是全市二季度项目拉练西充拉练点位和沿线交通保障出彩。

  范映蛟局长在讲话中要求,西充县路政大队要多举措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讲团结、讲纪律,着力提升路政执法服务水平,全面展示交通部门良好形象,全力确保辖区公路的完好、安全和畅通。

QQ截图20190802184435.jpg

  西充县路政大队大队长孙伟代表全体干部职工感谢范映蛟局长和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勉励,并坚决贯彻执行范映蛟局长和局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面确保大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责编:许顺喜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